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治愈系的简法式风格,简单的浪漫,慵懒的优雅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4-04-11 17:37:17
本期案例的屋主是一个拥有浓浓少女心的人,喜欢像糖果一样的色彩,特别是粉色,Y觉得粉色可以带给她温暖和幸福的感觉,仿佛自己一直是都是童真又美好的年纪。Y还有一个小公主,活泼可爱。

设计师在空间色彩上以温暖明亮的色系为主,为  房主一家打造了一个“糖果”空间。房主有很多衣服、鞋子、包包,所以精心规划了大量储物空间。整套房子以白色为主色调,与温暖明亮的色彩相结合,加入一点暗色中和一下,营造出温暖治愈的居家感,保留原有空间结构,构造空间统一感与艺术感。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入户侧面做了一排柜子,方便一些常用物品的存放,一面穿衣镜,一个换鞋凳,解决出入家门时的需求。开敞的弧形门洞,让玄关和餐厅有了联系。玄关柜里面做了分层收纳,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物品,底部预留出200mm作为常换鞋处。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穿过玄关的弧形门洞就是客餐厅空间,整个空间采用白色为空间主基调,加上温润的橡木色人字铺木地板加以点缀,再搭配上丰富色彩的软装饰品,使整个空间变得丰富起来,大而不空,满而不乱。连接客厅与过道的门洞也由方形改为了拱形,与玄关的门洞相呼应。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定制的法式壁炉散发出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精致又温馨;装饰画将电表箱隐藏在后面,将“不好看”的都藏起来。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壁炉后面的墙体色彩选用了“白—黑—白”对称设计,加上石膏雕花线条,可以更好的衬托出壁炉与餐边柜的色彩及造型,同时色彩搭配上也不会显的凌乱。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浅粉色与灰色碰撞出高级的火花,稳重大方的灰色让粉色更加的甜美优雅,柔和的浅粉色也很好的中和了灰色的低调沉闷,搭配上墙面石膏雕花线条,地板采用鱼骨拼,增加了复古的质感,整个空间显得高贵而又不失温柔。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粉与白色的墙砖像蜜桃一样,使空间透着甜蜜,搭配仿水磨石瓷砖,加上深蓝色的浴室柜,不同的色彩碰撞出清新优雅的味道。整个空间的设计上比较活泼可爱,高级灰与少女粉的碰撞,加上梦幻的羽毛灯,气质优雅得像童话里的小公主。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是一个充满烟火气息的地方,柜内嵌入常用的洗碗机、烤箱等家电,满足外婆的日常烹饪要求;相比卧室和客餐厅色彩的温暖明亮,厨房的色彩偏灰暗一点,墙面砖采用上下分色;厨房与生活阳台之间采用长虹玻璃门,尽量更多的引入自然光线。

法式风装修效果图

盥洗间采用白色条形墙砖与灰褐色地板,洗面台采用黑色条形柜门,黑白灰的色彩搭配,使空间简介明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