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6平轻奢风,开放式厨房,通透性立马up~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4-03-26 11:29:53
本套案例全屋拆砌墙部分相对较少,按照原始格局情况下优化整体动线走向,通过软装与硬装的匹配结合,还原出整体效果图落地。灯光照明部分主体以无主灯设计衬托现代奶油风格的视觉柔和感,全屋采光效果优秀,设计出一个满足功能实用性与收纳便捷的新家。

在136平轻奢风装修设计中,灯光照明部分主体以无主灯设计衬托现代奶油风格的视觉柔和感,全屋采光效果优秀,设计出一个满足功能实用性与收纳便捷的新家。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餐厅、厨房、书房、阳台的一体化回型布局,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大气的空间感,设计的配色的重心主要放在空间的下半部分,像是地毯、沙发、家具配饰的装点、以及颜色深浅的搭配,都极好的权衡了“留白”与“轻奢”的设计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在餐厅的吊顶上加设了杏白拼合铝合金条 款式的吊灯,和整体的风格保持一致,为的是突出餐厅的功能分区,也能营造享受美食时的氛围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大理石纹的电视背景墙延申至阳台做似剪刀墙的功能, 其一侧做了顶天立地式的收纳柜体,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不影响美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空间是比较宽裕的,步入式的半开放式L型衣帽间给空间带来了很好的采光和通透感,一侧是开放式可灵活取物、收纳领带、手表、拎包等服饰,另一侧则是顶天立地式的衣柜;此外,在床尾处,做了同客厅电视背景墙同材质的化妆桌,功能性齐全。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和屋主聊天的时候也了解了孩子喜欢的风格和一些生活的习惯,最终决定以墨蓝色为主色调去做搭配,象征着广阔、自由和宁静,也能迎合他喜欢太空元素的喜好。床头板做了线条与色块混搭,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打通后的书房更多是以办公、孩子玩乐的功能为主,平日里屋主可以在这里讲孩子学习,在柜体的定制和墙面上也特意定做了可以书写/擦拭的每周计划表,培养小孩的时间管理能力。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厨房柜体与玄关、餐边柜做同款的设计,地柜做电器柜,可以放置烤箱、洗碗机等大型家电,保持空间的整洁性。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做干湿分离,特别的点在于外置的洗手盆做了长型的设计,即使空间不足做双台盆,也能满足多人洗刷的需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