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超治愈的现代原木风,自然惬意~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3-12-08 11:19:40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30㎡的刚需住房,屋主希望通过合理的布局设计,让房屋不仅实用耐看,而且再过个几年也不会轻易过时,于是选择当下最流行的现代简约风,再搭配原木色让空间极具呼吸感,在整体低饱和色彩的基调下,空间层次感也愈发提升。

常州130平超治愈的现代原木风,自然惬意装修设计中,选择当下最流行的现代简约风,再搭配原木色让空间极具呼吸感,在整体低饱和色彩的基调下,空间层次感也愈发提升。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沙发背景墙是用木纹、暖白色墙板搭配一副黑白双拼挂画装饰;顶面做了无主灯的吊顶,射灯、灯带和轨道灯搭配使用,既保证了日常照明又增加了空间氛围感。

电视背景墙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选择了定制柜子,原木色柜体为主色,白色柜门做装饰,既满足了收纳空间,又兼具有了美观。

餐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拆除一个卧室,墙体后移并入餐厅后,增加了一个吧台,并用玻璃幕墙做隔断,划分出了一个书房,可以看书、弹钢琴,放松娱乐。

卧 室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背景采用了白色墙漆、半高原木墙板用灯带装饰,做了简单的分割造型,既经济实惠又美观大方;背景的灯带暖暖的光,方便夜间使用不刺眼,使卧室空间更加温暖舒适。

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选择做干湿分离,将浴室与洗手台分割开,淋浴区做了淋浴房,防止洗澡时水花到处外溅,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的干燥性,浴室整体的美观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