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6平轻奢风,装修不豪华,却干净温馨!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3-10-24 17:28:16
家是让人放松的地方,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尤为重要。装修应当以舒适实用为主,而不是过分追求华丽造型和装饰。除了简洁的硬装设计外,色彩搭配也很重要,比如多使用原木色、奶咖色、大地色,会显得更温馨。

今天三岁分享的案例就很不错,146㎡的空间,没有豪华的装修,硬装设计简洁大气,大量自然材质的使用,让家变得更干净温馨,整体家居氛围好舒适。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距离餐厅比较近,为了进出空间不拥挤,将玄关收纳移至餐厅,打造换鞋凳+鞋柜+餐边柜的组合柜,同一材质保持色调统一,平整的门把手设计视觉更美观。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阳台纳入客厅,让空间更加畅通无阻,可以更好地享受充沛的采光与通风。整体设计比较平淡随和,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手法,营造出干净温馨氛围,让居住者可以从细微的的已知中不断发现生活的美。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原有厨房比较狭小,改造后将紧挨厨房的杂物间合并,打造成一个开阔敞亮的大厨房。U型操作台和一体式橱柜设计,让厨房更具统一性,日常洗、切、炒的动线也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过道设计自然平缓,木地板通铺没有过门石设计,整体效果更具统一性。靠近厨房一侧采用正规门洞设计,靠近卧室一侧采用拱形门洞设计,同步加入一道玻璃砖墙,提高室内通透感与自然采光效果。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拥有走廊,很好地改善了空间私密。利用空间结构设计了嵌入式储物柜,提高卧室收纳水平,同时不影响进出空间。储物柜摆脱一体设计,局部开放做展示柜,摆放一些装饰品,变成卧室端景,储物柜对面则是卫浴空间。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体现了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玻璃隔门有效干湿分离,也避免了视觉与空间上的局促感,黑白灰结合的极简配色,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探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