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功能划分明显,以木质材质打造素雅之家!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3-11-26 11:23:30
这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业主比较喜欢木质元素,向往自然生活,设计师根据需求打造木质现代简约风。在空间的硬装引入木饰面材质,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软装,原木色和留白空间混合搭配,温暖柔和的视觉,整体简单大方,营造出一种简约自然而舒适的居住氛围感,满足房主简单自然的家居喜好。

常州功能划分明显,以木质材质打造素雅之家装修设计中,向往自然生活,设计师根据需求打造木质现代简约风。在空间的硬装引入木饰面材质,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软装,原木色和留白空间混合搭配,温暖柔和的视觉,整体简单大方,营造出一种简约自然而舒适的居住氛围感,满足房主简单自然的家居喜好。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砸掉原有厨房墙,采用开放布局,餐厅和客厅一体化设计,打通阳台更通透宽敞。整体动静分区明显,来客动线不会打扰家务和居住动线。

玄关空间设计

餐厅空间设计

进门,纯白勾勒宽敞空间,顶面做适宜弧度设计,鞋柜+冰箱柜形成整体造型,增加玄关收纳,玻璃移门划分厨房与外界的区域。

客厅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化布局,为了放大空间做了整体吊顶,采用无主灯设计,射灯、壁灯、灯带让有限的布局呈现出立体感,扩大视觉空间。

餐厅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磨砂质感的长桌搭配暖色调餐椅,以黑白主色调设计的餐边柜为背景,内嵌式开放设计适合收纳常用物品,收纳空间确保最大化。
厨房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墙地面铺贴花色石纹砖,橱柜延续黑白主色调,一字型高低台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让下厨做饭更为轻松便捷。

主卧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沿用无主灯设计,现代留白的背景墙给人无限的遐想,床头两盏对称壁灯,搭配柔软淡雅的床品,给予主人内心安定的力量的空间。

卫生间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干湿分区,干区打造悬空原木浴室柜,木色减弱冰冷感,湿区以玻璃移门分隔,铺设大理石瓷砖,壁龛设计满足淋浴物品的摆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