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州装修网分享3种常见的背景墙设计,快来看看吧!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1-10-16 10:57:09
背景墙设计是提升家居颜值、凸显主人品味的重要表现形式。我们平时最常见的背景墙设计,往往出现在客厅、卧室、玄关等区域,如果设计好了,它不仅能成为家装中一道极具魅力的风景线,而且可以营造出时尚、大气、精美、舒适的家居氛围,还能提高空间的整体品味!

也许说到背景墙,大多数人以为说的是电视背景墙。不是的,其实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墙面装饰设计。下面和常州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本期的背景墙设计方案吧!

01乳胶漆

背景墙设计中,最简单的就是刷乳胶漆,除了单色还可以选择喜欢的纯色或拼2-3种颜色刷上去: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乳胶漆墙面可能有点单调,可以搭配装饰画、小隔板、灯具等丰富一下: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02石膏/实木/金属线条

线条造型可以为墙面营造立体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 石膏线

石膏线条非常适合贴半墙打造成墙裙,更加的自由随意。石膏线造型配合上石膏角花,让空间的更优雅有内涵。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 木条线

与石膏线条造型比,实木线条造型更有质感,也更加容易清理。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 金属线

金属条大多做成细窄的造型,这在视觉上更具有艺术感和高级感,轻奢风装修可以选择。

03墙纸、墙布

墙纸在墙面装饰材料中也越来越受宠,它易清洁和样式繁多的特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

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既可以选择花色复杂的墙纸,也可以选择素色内敛的墙纸。

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总结:

①现下比较流行:纸、布、石材、木材等。

②可以用不同材质进行拼接,更个性也会更突出。

③中大户型可发挥空间大,而小户型刷乳胶漆或是贴个墙纸就可以。

以上就是本期的背景墙设计的内容,想了解更多室内装修资讯尽在常州装修网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