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风格大平层案例,和尊设计让生活回归本质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1-10-15 14:05:32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对于家设计是为了我们自身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今天常州和尊设计装饰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套288平米的现代简约风格大平层。整个房子的设计也非常的简洁,设计师主要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而又简洁大方的居住氛围,让人感受到舒适感。

本期常州和尊设计装饰分享了一套228平的大平层装修设计,设计师以现代简约风格,用简约质感来代替拘泥的造型,打造舒适随性的空间。一起看下去吧!

项目面积 /228㎡

项目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

项目户型 /  大平层

玄  关

现代简约风格 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门处储存与展示兼备,无拉手柜门,干净整洁,时尚与实用并存,很好的解决了日常生活的根本,回家第一眼,简约优雅又有家的温暖舒适感。

客  厅

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风十足的家居,柔软舒适的皮布结合沙发,设计师将材料、色彩、灯光及元素进行简化,以实用的功能性家具为主,用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家居氛围,使得整体空间显得高雅、深邃、宁静、性感

餐  厅

现代简约风格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桌之上,烟火人生,餐厅延续客厅的整体格调,木质的餐桌增加质感,不同深浅的餐椅呼应整体空间色调,光泽的条形吊灯悬于餐桌之上,轻松打造内敛轻松的现代简约风,区别于过多色彩搭配而产生的审美疲劳。

主  卧

现代简约风格 主卧装修效果图

拂晓与黄昏,阳光漫入窗纱,潜进卧室。主卧是主人最惬意闲适的地方,以稳重雅致的灰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没有繁杂的雕饰,艺术品的穿插、融合打破了空间的平淡乏味,每一处都彰显着居住者优雅的生活状态与情调。

书  房

现代简约风格 书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套房设计,整体气质非凡亦不失艺术感。配套的独立衣帽间、书房以及卫生间,为生活带来舒适尊享体验,令日常的一切富有仪式与秩序感。

主  卫

现代简约风格 主卫装修效果图

主卫的配色非常有现代主义杂志风的既视感,墙面和地面采用个性拼花的瓷砖铺贴,自带高级格调,时尚不失品味。双台盆设计让早上的时光不显得那么仓促,生活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次  卧

现代简约风格 次卧装修效果图

卧空间中延续整体空间色调,使用简约内敛的色调使人沉淀心灵,配以舒适温柔的床品,在次卧空间中显得含蓄,静谧。

次  卫

现代简约风格 次卫装修效果图

次卫看起来高级而稳重,延续了整体空间的简洁感。瓷砖与纹路,赋予空间以经得起时间打磨的持久品质。淋浴间干湿分离的设计,更注重区域功能性。

感谢常州和尊设计装饰分享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想了解更多精彩案例尽在站内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