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装修设计 常州峰彩装饰分享北欧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1-09-23 18:16:48
北欧风的最主要的特质之一就是色彩搭配,北欧风格通常以白色为基调,搭配灰色、原木色等主体色,辅以少量纯色作为点缀。整体倾向于浅色系,给人一种干净明朗的感觉。今天常州峰彩装饰为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套灰色调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一起看下去吧!

下面常州峰彩装饰为大家分享一套位于招商花园城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业主在风格上比较喜欢素雅的北欧风,所以整体色调以灰色为主,家里没有太多装饰,诠释了简单才最经典。而且本套面积只有89平,那么小户型装修设计上空间的合理利用就很重要了!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 | Address:常州·招商花园城

项目面积 | Area:89㎡

主案设计 |Desigener:峰彩装饰·陈玉平

设计风格 | Style:北欧风

户型分析

常州招商花园城89平米户型图

该户型为89㎡两房,设计上紧凑无浪费,三室朝南,合理的居家规划,实现高质量的和谐幸福生活。

玄 关

常州招商花园城 北欧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由于入户门正对客厅,为了保障空间的私密性,在玄关处设计了鞋柜和收纳柜。

客  厅

常州招商花园城 北欧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灰色一直以来都是家装流行色,浅灰色颜色柔和,不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打造素雅的北欧风空间。整个客厅以灰白色为主,哑光瓷砖非常有质感。

常州招商花园城 北欧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软装和家具的搭配上以舒适为主,奶白色布艺沙发、原木色茶几,搭配几何地毯,简约又不乏时尚元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