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常州宏佳华装饰设计总监谭进: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0-06-03 08:45:20
我们大多数人上班的目的可能就是为了下班,但是在这个环境中却过得并不快乐,而在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有这么一个生活工作处理得当的人,他就是公司的设计总监——谭进。也许是因着他的这个这种理念,也许是对于这个装饰公司的好感,常州装修网小编带着众人的期待来到了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要对设计总监进行一次深入的专访。

宏佳华装璜

15161150750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花园街新城公馆128-G1-51 [地图]

也许在常州装修的很多业主们对于这个装修公司是有耳闻的,但是对于设计总监却不那么了解,那么此次常州装修网小编就带你们深入了解一下常州宏佳华装饰的设计总监谭进,也能通过设计总监对于工作的态度,感受到公司的实力与服务。

常州宏佳华装饰总监谭进|个人简介

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谭进图片

个人信息:谭进,常州市宏佳华装璜设计总监,

获得荣誉:2014年获得“常州优秀设计师”“荣誉证书”2015年获得常州广播”新房设计大赛“十佳人气室内设计师

擅长风格:欧式、美式、新中式、现代简约、北欧、简美等

优秀案例:御城、莱蒙城、星河国际、玉兰广场、路劲城、市茂香槟湖、湟里别墅等

常州宏佳华装饰总监谭进|工作理念

谭总监敏感而睿智—一直秉持一种态度,”帮客人解决问题“而他一直倡导是: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设计就是为人民服务,当你替别人解决问题的同时,自己的问题也解决了。

设计师要沉下心来感受自然,师法自然,并要用谈恋爱的心态去做设计,才能有所悟、有所得,最终达到随心所欲的状态。这句话一直是谈总监的设计理念,我们只有用恋爱的心态去设计,才会做出令自己满意,令客户满意的设计。

有人曾说,不为悦己,不为悦人,职位安心,可谓匠人、匠心,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匠心。“匠心,必须对工作有敬畏之心。不要觉得自己每天在工作,我是没有工作和生活的概念。做工作,也是在生活,这样就会有匠心——我们不是为别人而做,而是为自己做,正因为他热爱设计,并注入最大的热情给每一个作品,并努力把每一步作品,都打造成自我的“巅峰”!

常州宏佳华装饰总监谭进|案例欣赏

设计说明:

大气,当代,舒适,自然,具有东方的气质与肌理,打破传统中式的形而上和繁复沉重,更为轻盈舒适宜居,“而细节并非刻意要雕某种东西给大家看,而是真正想要去拥有的人,发现值得玩味之美。

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谭进设计案例效果图

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谭进设计案例效果图

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谭进设计案例效果图

常州宏佳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谭进设计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常州装修网小编此次专访常州宏佳华装饰设计总监的相关内容了,希望你们能够对于这个装饰公司有更多的了解,也能学习一下设计师谭进的人生理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