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星河国际140平中式别墅轻奢大气 常州宏佳华装潢设计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8-08-16 19:08:46
星河国际140平中式别墅装修轻奢大气,古韵十足,喜欢中式风格设计的朋友们一定要参考一下这样的风格,本案例中大量使用实木元素,奢华亲切,配色上以深棕色为主,软装上也是非常精致。常州洪建华装潢公司专注于家装设计,欢迎大家进店咨询。

常州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真的很美观大方,实木装修体现不一样的家装轻奢感,时尚有韵味,常州宏佳华装潢设计实力打造,希望能够帮助到常州新房装修的业主们。

常州宏佳华设计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简约轻奢,实木茶几和座椅很质感很好,米白和棕色的搭配别有一番风味,灯光照射很适中,气氛温馨融侨,背景墙的古风挂画很好的体现业主的到高端品质。

常州宏佳华设计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

小吧台增加家装韵味,深色餐桌大气又上档次,吊灯装修很有美式风范,更大程度上增加了用餐的奢华气氛。

常州宏佳华设计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空间布局宽阔舒适,阅读区很好的为业主提供阅读工作空间。

常州宏佳华设计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

书房装修也是满满的古风,仿佛是从古装电视里搬出来的一样,相信在这样的欢迎中,读书真的是一种享受吧。

今天,常州装修网小编关于常州星河国际装修效果图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欢迎大家联系常州宏佳华装潢公司:15051999717 朱经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