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风格家装 还原场域最优雅大方的气势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6-06-17 14:00:15
这是一款北欧风格的家装,常州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利用细腻的手法,经过与业主的充分沟通,这个纯净、优雅的空间因此诞生。还原场域最优雅大方的气势,成就居住者最感舒服的生活态度。不知道这样干净简单的风格您是不是喜欢呢?一起来看看吧。

常州装饰公司的设计师认为,这款案例中,无论是清雅细腻的现代风格、流畅动线或高度合身的生活、收纳机能,都能在最理想的状况下逐一落实,不仅换来深具品味的空间美学,化繁为简的线条也催生更多生活风景。特别是公共空间接近留白,局部点缀塬木色彩带出的明亮、自然感。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洋溢现代时尚与自然风情的明亮客厅,大面开窗引进丰沛天光。沐浴在光之下的电视主墙,石材的细腻纹理就是最佳的装置元素,局部搭配茶镜与金属矮柜,透过金属的前卫与明亮色彩,展现主人的独到品味。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沙发后靠墙面也极富巧思,设计者在此安排整面挑高烤漆白色书墙,除了收纳主人大量藏书,开架的茶具展示区更带出家宅深具人文精神的空间气质。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客厅与相邻的餐厅、厨房,形成动线一贯且机能互补的自由生活圈,透过清新色彩与机能性的平衡发展,强化开放手法穿插不同的分区天花造型以界定区域关係,提升空间的延展与连贯,让光与风得以自由进出。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受到美式生活的影响,白色餐厨区是家人们另一个使用频率极高的多功能空间,像是男主人就喜欢在宽敞的特制餐桌招待好友,边喝啤酒边聊天,视线也可以延伸到客厅。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白色极简餐台搭配带点禅风的实木餐椅,营造有趣的反差,无形中也让生活增添诸多趣味与品味,还有餐厅背景墙面虽也是留白处理,不过在立面边缘转进走道后改以纹理鲜明、质朴的风化木材质来接续。

常州装饰公司北欧欧风格家装效果图

常州装饰公司的设计师用寓意大自然的元素让这个空间更具亲和力。木皮、仿板岩质感的抛光石英砖地板,展现空间的休閒感。值得一提的是,通往卧室的通道右墙以风化木取代一般的皮。因为,风化木的木纹最逼真,纹路与质感相当粗犷,为纯白的洁净空间带来大自然的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