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现代简约装修还能这样做!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3-12-31 16:43:33
该居室主人双方都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儿子偶尔过来小住,平时只有夫妻两人住,所以该套房子装修体现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的舒适、实用,线条简约、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

在常州130平现代简约装修还能这样做装修设计中,所以该套房子装修体现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的舒适、实用,线条简约、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在一个家庭中,客厅是连接内外和沟通客主情感的主要场所,利用频率较高,所以在空间上也相对比较大。客厅比较宽敞,整体墙面用白色乳胶漆,电视墙做木饰面,用原木色木饰面凸出暖色调,明暗相间,实木沙发立刻档次提高很多,借助原户型结构,放一组贵妃沙发。地面采用浅灰色地砖,吊顶造型上采用双眼皮吊顶和线性灯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人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光都在卧室度过,卧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卧使用原木色地板,吊顶使用双眼皮吊顶,增加空间层次感,顶面大面积以白色衬托,床头背景木饰面和背景画做装饰,衣柜门板用的浅灰色,使整个空间一瞬间变得典雅高贵。把整体设计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刚柔并进,冷暖搭配,线条明快。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房间都采用偏暖色设计,和阳台地面一起通铺地板,在空间上可以起到互借的作用。在卧室简单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就包括了灯光、床铺、衣柜等。这些物品虽然不需要太过复杂,只需要简单大方实用即可,但是却必须样样俱全,否则也就失去了卧室的基本功能。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空间很大,简约的厨房设计,颜色的选择不会太复杂,白色是常用到元素,使空间有了留白的感受,使用白木与灰木纹色,让视觉的焦点停留在这上面,线条干净利落。并且是中西厨两相结合,中式菜肴在中厨里实用,隔绝了油烟的问题。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餐厅突出的是实用与美化两方面功能,因地面具有特殊性,更注重的是实用,一定要易于清理,同时防水及防油的效果要好,地面采用800*800玻化砖进行铺贴,配合餐边柜使用,使餐厅空间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时尚的现代简约卫生间,强调的是去繁留简,常见的线条和几何图形的交织便能将卫生间个性展现出来。在卫浴建材的选择上,使用摩恩的智能洁具,更加人性化,长方形的现代浴室柜设计,大气简约,简单的配上长方形的浴室镜,在材质上并不是按照传统的设计相统一,只在色彩上加以边框形成上下呼应的感觉。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阳台是晾晒衣物的场所,靠墙做一排到顶为储物柜,让空间更加合理的利用起来,颜色以白色为主,储物柜白色门板和黑色拉手相搭配,即实用又不缺美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