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装修设计 木饰面电视背景墙搭配客厅壁龛设计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1-10-04 15:00:00
有人住大平层还嫌空间不够,有人住20多平的小公寓却不嫌挤,差距在哪?除了现实的问题,要我说会布置会收拾家,才是最关键的。对于小户型来说,面积确实是最大的痛点,但是能够改变这一鸡肋现象的办法并不是没有。小户型业主可以看看,在客厅用木板搭电视墙,趁机在上方延伸平台再做一层卧室,空间功能性翻一番。

小户型装修设计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如果你家的面积也不够大,看看这招是否有用——木饰面电视墙上方再做一层卧室。不仅起到休闲的作用,客厅壁龛设计以及装内嵌式的柜子做收纳,电视柜都省的装了。当然了今天说的主题不是电视墙,而是上方的卧室。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说到上方的床铺,这里就不得不提两个细节了,为了保持电视墙的承重性,这里做了两大设计。一是沙发旁边的两根支撑柱子,二是电视墙后挤出的连体楼梯,这两点都是承担了整个电视墙以及上方床铺的承重作用,整个设计这两点缺一不可!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木板电视墙后方留出楼梯的空间也是为了方便上面的床铺,通过电视墙延伸平台做的卧室,就如同阁楼床的设计一般,都是在一个空间里实现双份功能区的设计,上下空间利用极致。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上方围上玻璃护栏,保证睡觉隐患,下方是电视墙也是休闲区,跟普通的客厅没区别,加在一起实用性翻倍。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总结一下,这种设计下方的功能区不仅可以是客厅,也可以设计成餐厅来使用。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或者用于卧室,打造一个阁楼床,床下的空间就用来学习和收纳,也是为小户型减轻负担。

小户型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

本期的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常州装修网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