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糖系北欧家装风,怀旧感解压色让你轻松减压!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1-07-01 16:25:14
随着北欧风格的一度爆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北欧风格,其中糖式北欧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糖系是什么?两个字总结糖系家给人的感觉——治愈。它温暖而安稳,柔和中带着甜美,像一块古方糖,随时能给疲累的生活带来甜味。怀旧感解压色让你轻松的生活减压。

糖系是什么?

两个字总结糖系家给人的感觉——治愈。它温暖而安稳,柔和中带着甜美,像一块古方糖,随时能给疲累的生活带来甜味。说到糖的话大家很容易联想到公主风、马卡龙色系。可能更适合恋爱中的少女。真正的糖系,是综合了北欧风和日系风的一种家装风格,相较于干净清爽、简约中性的盐系风,糖系风会更加温柔治愈、安稳温暖。

糖系北欧家装风效果图

糖系元素一:大片彩色

糖系的彩色可不是大红大紫大绿,莫兰迪这颗高级糖,就非常适合甜甜的糖系。增加色彩点缀。糖系的墙面、地板、基础家具其实都可以很平庸,但是一定会有色彩点缀。

糖系北欧家装风效果图

糖系元素二:温馨

和盐系的回归本质不同,糖系除了更丰富的色彩外,往往会选用带有一定的怀旧感的颜色,这种颜色温柔且饱和度低,会给人温暖安定的感觉。用小编的话来说,糖系会流行起来,并且这么多年都没有在潮流中消失的很大原因还是这个:舒压。糖系的颜色可以让人平静。

糖系北欧家装风效果图

就像很多工作的人所说,回家根本不想看到什么冷冰冰的东西。这种丰富而柔和的色系经过研究证实,真的可以减轻愤怒,激进,埋怨,还有被遗弃和被忽视的感觉。

糖系北欧家装风能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呢?这就要让大家来体会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