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常州圣都装饰 内部超大主材区最新曝光!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0-06-03 08:44:16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句话同样应用到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的关系上也是很适用。业主对装修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才能放心把家交给对方来装修。因此,为了让大家对常州圣都装饰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小编特地去探访了此公司内部,现在与大家分享探访心得。

常州圣都装饰

400-680-0011519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钟楼区 常州市钟楼区上书房5-1幢、5-2幢

常州圣都装饰入驻当地已经好多年,但是有很多业主对其内部的主材区很好奇想一探究竟。常州装修网小编有幸去到圣都装饰公司内部查探了一番,下面将探访内容分享给大家。

前台:

一进入公司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前台背景墙了,绿色爬山虎铺满了整个墙面,中间的公司名牌被绿植围绕着,吊顶用木质栅格做装饰,再加上灰色大理石前台,整个空间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也从侧面说明了圣都装饰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

常州圣都装饰前台实拍图

洽谈区:

再往里走就是洽谈区了,这里同时也是各种活动、员工会议的场地。黄色皮质座椅搭配大理石圆形桌,显得简约时尚。地面铺设了灰色瓷砖,整个空间看起来明亮舒适。

大屏幕上放映着圣都的发展历史,屏幕周围贴满了公司标语,让业主在了解公司情况的同时也警醒着员工的服务态度,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常州圣都装饰洽谈区实拍图

水电材料:

紧接着来到了水电材料展示区,与其他公司不一样的是,圣都装饰将水电材料分门别类的都放置在了展示柜里,让业主一眼就能看清材料类型。另外墙上还挂置了业主赠送的锦旗,说明了圣都装饰尽心的服务态度。

常州圣都装饰水电材料区实拍图

瓷砖卫浴: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瓷砖卫浴区,一进去小编就被里面的摆设给弄花了眼,几十种类型的瓷砖粘贴在墙上,还有各种型号的卫浴产品分类摆放着,让小编不仅感叹常州圣都的实力。

常州圣都装饰卫浴区实拍图

实木板:

瓷砖之后就是木板区了,所有木板分类摆放划分了好几个区域,每个区域用长方形框架组合在一起,既不会显得空间太贵拥挤,又给业主浏览木板提供了方便。

常州圣都装饰实木板实拍图

室内门:

最后是室内门区域,所有室内门被分成了五个区域类型,并且每个区域用假体水泥墙做背景,看起来质朴自然,让业主也能一眼就看清整个区域。

常州圣都装饰室内门实拍图

这些就是小编在常州圣都装饰公司内部查探的基本内容,在这个探访过程中,常州圣都朱经理给我讲述了公司的一些发展历程,小编听完很有感触,特地整理了一些重点分享给大家。

常州圣都装饰宣传图

朱经理讲到常州圣都是一家集家装设计、施工、基主材家电集采、家具软装自主研发于一体的大型大家居类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精装生态家”,精准定位“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装”,为客户提供“居家生活美学”服务。

未来,浙江圣都将成为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浙江圣都“大中国、大家居”战略已初见规模。

目前,浙江圣都已成功覆盖浙江全省和11个地市,并快速扩张,完成了南京、苏州、合肥、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直营体系市场布局,并将遍布北京、重庆、长沙、贵阳、无锡、昆明、青岛、福州、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居家整体集成化服务。

了解完这些公司的基本信息后,是不是对圣都装饰的装修效果及案例也很好奇呢?废话不多说,最后小编再附上两套案例作品给大家欣赏。

常州圣都装饰设计案例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锦绣龙湾

装修风格:现代法式风格(点击测试装修风格)

设计师:潘立

常州圣都装饰锦绣龙湾现代法式风格卧室效果图

常州圣都装饰锦绣龙湾现代法式风格餐厅效果图

常州圣都装饰锦绣龙湾现代法式风格客厅效果图

设计作品:华润国际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点击测试装修风格)

设计师:欧阳才东

常州圣都装饰华润国际现代简约风格客厅效果图

常州圣都装饰华润国际现代简约风格餐厅效果图

常州圣都装饰华润国际现代简约风格卧室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探访常州圣都装饰的全部内容了,经过这些信息介绍大家对此公司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对这家公司感兴趣,可点击常州圣都装饰公司进行详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