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公司形象墙设计要素有哪些?7套形象墙设计效果图鉴赏!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9-07-25 15:56:54
大家在看一个公司的文化底蕴及经营特点的时候,除了从产品结构上了解之外,还可以通过公司形象墙来简要了解公司的人文理念。形象墙可以说是一家公司的门面担当了,形象墙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客户对此公司的判断。所以,掌握好公司形象墙设计要点非常重要。

形象墙是展示公司实力及经营理念的一块口碑保证。很多时候客户都会通过公司形象墙设计来判断此公司目前的发展规模,所以,如何做好公司形象墙设计是我们目前要掌握的技巧。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公司形象墙设计要素有哪些?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一、公司形象墙设计要素

1、颜色搭配

颜色是一种能够传达感性的东西,同时颜色也能够蕴含一些文化,所以选择好企业形象墙的背景颜色是很重要的。

而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不仅要根据企业的发展方向、企业的文化底蕴,还要适当的考虑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这样设计出来的企业形象墙才能够具有非常不错的魅力感。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2、灯光

好的灯光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企业形象墙的视觉效果,所以在设计灯光的时候也要充分的考虑多种因素,比如说灯光的颜色,如果说企业的形象墙看起来有点暗暗的,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明亮的灯光。

如果企业的形象墙的主打颜色偏向于热情的话,灯光则可以选择那些比较柔和的,这样一中和的话,视觉效果会更加的好。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3、造型

一面好的企业形象墙能够传达的东西是很多的,而影响传达效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造型,所以在设计一面企业形象墙的时候,就要充分的考虑到形象墙的造型的问题。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二、公司形象墙设计分类

1、材料方面

(1)石膏板隔断型形象墙。

(2)大芯板+铝塑板或防火板(壁纸、烤漆玻璃等)型形象墙。

(3)玻璃隔断型形象墙等。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2、造型方面

(1)平面形象墙

(2)圆弧形形象墙

(3)异形形象墙等。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3、专业写字楼装修形象墙的施工分类

(1)多数企业、公司的形象墙是在原来上个公司遗留下的形象墙的基础上改造、装饰做出方案成为现有形象墙。此形象墙方案简单实用(为小企业或临时性企业的形象墙。

(2)正常企业、公司的形象墙应该单起炉灶,去做形象墙的墙体,然后去装饰装修。

公司形象墙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公司形象墙设计要素及分类,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明白形象墙该怎么设计了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形象墙的知识,请点击装一网获取资讯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