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全包30万 常州布谷鸟设计案例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8-04-14 15:11:04
常州布谷鸟设计路劲城市花园布谷鸟装修设计在很多风格中,业主选择了简美,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更重要的美式给我一种低调、内敛、沉稳。

开发商的平面图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首席设计师 │ 魏梓贤

装修风格│美式

项目地址│路劲城市花园

布谷鸟设计 │ 全包 30w

30岁是一道人生的分水岭,我们之前可以年少轻狂,有大把时间挥霍,可是30之后,你已经不属于自己,你属于父母、妻子、孩子。我们变得更加在乎自己,我们需要的是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好的生活方式遇见更好的自己。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因为业主之前的房子比较小,客厅也比较阴暗,通风不够好,所以这一直是个遗憾,所以后期在选择新房的时候,客厅要是大开间,通风要好,白天能够宽敞、明亮;夜晚能够暖心、静逸。同时再配置一个柔软、宽大、舒适的沙发就完美了。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书房,是一个绕不去过的问题,敲定设计方案的时候就一直在发愁,因为业主是五楼之家,有时候家里会来一些亲戚,需要一件客服来招待客人,但是业主又是一个IT行业的白领,太太是一个淘宝店主,平时工作回忙,自然需要一个工作的地方,所以权衡再三,还是给业主保留了书房,放弃了客房。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书房的装修以简洁、自然为主,考虑到采光和照明又要兼顾安静、独处的空间, 我们就做了一个4扇的镂空折叠门,这样用的时候可以关起来,保证了独立的空间,不用的时候完全打开,不影响整个房屋的通风。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父母房间,稍有遗憾,业主的父母原先睡得是1.8米的大床现在因为房屋尺寸问题,只能放得下1.5米的床,此事业主深感对父母的抱歉。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航海梦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房间也以简单、温馨为主,没有过多的修饰。唯一这张床业主看中很久了,在没有装修好的时候,就看中定下了,最后床进场,果然质感不错。

路劲城市花园美式风装修案例

以上就是常州装饰公司布谷鸟设计案例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觉得如何呢?喜欢就请继续关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