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以客户为中心 服务为根本”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9-04-13 08:41:50
常州市美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是由多位在装饰行业从业十多年的装饰精英共同组建,公司致力于家居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满意空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专访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的具体内容吧

常州美创装饰

400-680-0011519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新北区 万达广场C座1503-1504室 [地图]

【常州装一网】:王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常州市美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是由多位在装饰行业从业十多年的装饰精英共同组建,公司致力于家居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满意空间。

【常州装一网】:那王总,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企业经营的过人之处,您能说一下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发展的这么好的优势是什么吗?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装饰装修行业在传统意义上来讲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它的服务时间长、环节多、个性化需求强、过程变数大是它最大的特点,而这些特点大部分都是由客户需求和房子实际情况的差异性决定的。一个装饰公司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生存下来,一定要做好客户服务和内部人员规范化管理。我们公司就是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建立起一套“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的管理体制和服务机制,让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员工获得最大程度上的收益。要说我们公司有什么秘诀和优势,我想就是我们做好了一个装修公司应该做的本质工作,我们不是以利润为经营目标的装饰公司。

【常州装一网】:王总,我想咱们很多业主都想知道咱们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您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我们设计师比较擅长现代简约,简欧,北欧,新中式等风格。我一直认为设计师需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学会聆听,对高品质的生活充满向往,这样才能做出让客户满意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

【常州装一网】:那王总,您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理性看待装修。装修公司提供装修以及后期维护服务,取得相应的报酬和利润是无可厚非的。同时,业主朋友们千万不要在装修中贪图一些小便宜,难免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一些销售陷阱里面。

【常州装一网】:王总,想必大家对于我们公司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会很关注,那我们公司有几年呢?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我们公司承诺水电隐蔽工程保修十年,整体基装保修五年,终身维护。

【常州装一网】:那咱们公司近期有没有什么促销活动?方便大家来了解一下!

【常州美创装饰公司王总】:优惠促销活动具体有以下几项:

A:在线预约量房即送免费验房以及工地质检服务

B:下定即送价值888品牌喷淋花洒一套(限五名)

C:征集十套样板房钜惠:

基础工程满三万(98折优惠)

基础工程满五万 (96折优惠)

基础工程满八万 (94折优惠)

基础工程满十万 (92折优惠)

基础工程满十五万 (9折优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