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居室户型装修空间如何合理化?八套三居室设计方案推荐!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5:10:59
三居室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户型结构,因为户型设计都比较类似,很多业主在装修时总想设计一套与众不同又实用性强的方案,但是又怕重复率太高到时尴尬。那么,面对常见的三居室户型我们应该怎么装修呢?今天,小编总结了以往的设计经验,给大家整理了八套三居室设计方案分享给你们。

三居室户型虽然很普遍,但它的内部构造设计却多种多样,很多业主在进行三居室设计时对空间内部的利用率不知该如何把控。下面,常州装修网推荐八套三居室设计方案给大家,教你正确做好三居室户型装修

一、三居室都市房

上面这个三居室都市房,是城市环境中的小家庭的理想选择,有两个小孩或者有生二胎打算的业主可以留心这种设计。大卧室供夫妻二人使用,两个较小的卧室作为孩子学习休息房间。窗户的设计为户型的采光加分,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更宽敞。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二、三室两厅两卫设计

这个户型最大的特色就是进门右侧的两间小卧室共享一个卫浴间,左侧相对的主卧拥有自己的卫浴间,也比较适合二孩房设计。卧室不大,但留出了足够的庭院空间,以达到最大限度的舒适感,白色墙面和绿色系软装的搭配给人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三、三居室客厅、次卧共享阳台

阳台空间是这个三卧室设计的关键,客厅、小卧室共享大阳台,主卧独享小阳台,为工作区和储藏室留出空间的同时,提供了更多自然采光与良好的通风。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四、小户型三居室设计

如同图中展示的那样,小面积三居室如果做好装修布局一样可以拥有舒适的体验。主卧室有套房浴室,再加上两个较小的房间,为孩子和客人提供休息场所,不仅能照顾到孩子,也能给临时住宿的客人避免噪音的干扰。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五、三居室都设计独立衣柜

许多人装修时可能会忽略卧室的内置衣柜,所以不妨参照这个图中的设计方案,在三个卧室内都设置独立式衣柜,既时尚又实用,非常适合生活档次高、有品味的业主。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六、三居室家具简单化

这间三居室装修家具选择简单,为的就是要让房间感觉宽敞,同时还包括了所有必需品,如三个浴缸、一个办公区、一个餐厅、一个大厨房和一个阳台。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七、三居室都带有独立阳台

这座三居室采用中性棕色和灰色搭配,在木质家具、地板的衬托下,充满自然的美感。最大亮点是四个空间都拥有独立的户外阳台区,建议有和此户型差不多的家庭可以使用防水、防潮能力好的瓷砖来铺设地面。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八、三居室设计各自功能化

装修成一个五彩缤纷的家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是个理想的选择,就像这个方案中,有两个卧室和一个宽敞的起居区,配有齐全的影音设施,以及一个惬意的大阳台。

三居室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如有特殊需要可以直接将其中一个小卧室改成书房或办公室,满足阅读、办公的需求。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三居室装修设计介绍,这么多种三居室装修方案相信总有一款和你家相仿,找到自己喜爱的设计方案赶快去装一下试试吧!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三居室装修知识,点击装一网获取资讯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