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0-08-05 09:12:21
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一个团队的思维是无限的。这一直是常州米邦装饰的做事理念。常州米邦装饰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高层管理人才、高素质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一个装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设计师,今天常州装修网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的宋飞,看他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的。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路中源大厦A座901 [地图]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已经做设计十年了,在这十年期间,他一直坚持着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设计出让自己和业主满意的作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下面就跟着常州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位设计师吧!

常州米邦装饰首席设计师宋飞

职位: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苏州工艺美院

从业时间:10年

擅长风格:新中式,现代,美式

代表作品:天安别墅,星河国际别墅,星河丹堤别墅,湖畔春秋别墅,新城南都别墅,莱蒙别墅,外滩一号别墅,太湖香树湾别墅.....

常州装一网小编:从事室内设计这么多年,您觉得设计师最该具有的核心素质是什么?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从事室内设计10有余,我认为设计师应具有的核心素质是要用以我们的专业知识来解决客户的问题,以自己的独特眼光来引领客户,而不是一味的迎合客户的要求。

常州装一网小编:在生活中您有哪些兴趣爱好?您觉得怎样才能把生活的点滴融入在设计之中?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在生活中,我喜欢空暇时间出去旅游,在旅游过程中增长自己的眼界,同时也放松下心情。在平时生活中,多注重一些身边的人和事,这时你才会发现,生活中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很多细节你就会慢慢的发现,累积这些细节,增长自己的眼识和德行,说不定在下一次设计当中就会用到。其实,只要用心,对于设计的领悟都会越来越好的。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的设计案例。

这一套案例是郡未来360平米现代装修风格,整体采用极简风格,给人带来奢华般的享受。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设计案例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设计案例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设计案例

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设计案例

以上就是常州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常州米邦装饰设计师宋飞的信息,希望能在您装修的时候帮到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