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常州米邦装饰:走进米邦,幸福开启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20-08-05 09:12:17
今天常州装修网小编探店来的是常州米邦装饰。常州米邦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公司秉承“专业团队、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高层管理人才、高素质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并多次安排员工到外地考察学习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工艺做法。下面我们快一起去看看吧!

常州米邦装饰

400-680-0011519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路中源大厦A座901 [地图]

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一个团队的思维是无限的!常州米邦装饰执着于挖掘自己潜力的边界,执着于求索这份事业的价值!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常州米邦装饰注定要履行的使命。

常州米邦装饰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办公室

常州米邦装饰一楼洽谈区

一楼洽谈区,干净整洁,无论您什么时候到来总会给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常州米邦装饰工艺展示区

工艺展示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米邦装饰最新的装修成果,让您更进一步接触装修。

常州米邦装饰前台

前台

常州米邦装饰市场部工作区

工作区,干净整洁的办公室,让人觉得在这里办公都是舒心的。

常州米邦装饰高端设计师工作区

高端设计师设计二部,咱们所有的设计师都在这里工作哦!

以上均为常州米邦装饰公司内部实景图,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到店参观哦!无论您什么时候到这里,常州米邦装饰总会带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